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4大原因信用卡购买比特币为何被禁!比特币还有翻身之日吗?

2018-02-07 11:34:4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理由4:比特币暴跌导致信用卡用户无法偿还债务

  当然,比特币的暴跌也给任何提供融资的银行带来了一个经典问题。那些依靠信用额度进行投机并押错赌注的消费者可能难以偿还。

  去年,当加密货币不断攀升时,这种危险并没有那么严重。但自12月下旬短暂超过1.9万美元以来,比特币价格暴跌。

  

4大原因信用卡购买比特币为何被禁!比特币还有翻身之日吗?


  一名Reddit用户通过bitconnected1369,在周末的一个论坛上写了一篇文章,内容是关于比特币的价格降为1.7万美元,引来了同情、怀疑和奚落。

  “我担心吗?不,”用户写道,“我通过Coinbase用我的信用卡购买了比特币,并计划用比特币的利润偿还费用。第一笔还款几周后到期,我相信比特币会在那之前开始上涨。”

  除此之外,用户可能会出售一部分投资以保持初始卡支付。

  研究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的Aite集团分析师Kristina Yee说:“允许信用卡购买加密货币让那些避开抵押贷款购买比特币的人迅速致富。银行担心人们过度杠杆化,他们将无法偿还债务。”

  比特币恐难再翻身

  本周,在当局继续公开反对投机行为后,比特币价格跌破6000美元。另一家大型银行劳埃德银行集团(Lloyds Banking Group Plc)也表示,它也停止了信用卡购买比特币服务,进一步限制了投资者资金的流入。

  周二变得更紧了。Coinbase说,使用信用卡支付账户的人开始被“预付现金”的费用所刺痛。顾客们开始注意到他们信用卡账单上的成本。

  上周,支付网络告诉银行,将加密交易分类为就像购买一种货币这样的交易是可以的。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