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就职要做些什么?有何影响?面临哪些挑战?

2018-02-06 16:45:2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3.美联储对就业和国民经济的影响

  失业率很低在4.1%。这是自2000年底以来的最低水平。有些地方的失业率要高得多。也确实,极低的失业率部分反映了正在工作或积极寻求工作的成年人口比例的下降(也称为劳动力参与率)。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就职要做些什么?有何影响?面临哪些挑战?


  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美国人口老龄化的原因,但也反映出劳动年龄的人已经退出劳动力市场,有些人是由于对阿片类止痛药成瘾而产生的问题。

  尽管这些问题很重要,但美联储处理的货币政策工具对解决这些问题没有多大帮助。美联储只能真正影响整个国民经济的状况。

  对于美联储来说,问题在于失业率的进一步下降是否会迫使雇主大幅提高工资,以满足他们需要的工人,从而使他们的工资上涨更快。

  美联储的政策制定者似乎认为,在未来一两年内,失业率可能会小幅下降,而不会引发大幅上升的通胀。但从长期来看,他们认为失业率可能会小幅上升至约4.5%。

  4.美联储的关键政策是它

  美联储的关键政策是利率政策。它的主要工具是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即银行隔夜拆借的利率。美联储并没有直接确定利率,但它可以通过买入和卖出证券来引导利率走向目标。

  目前看来,美联储可能会在今年三次上调其主要利率目标。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人们对利率上升的看法不同——一些人认为加息过多会阻碍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机会;另一些人认为加息过少可能导致通胀飙升。随着美联储今年做出进一步的利率决定,这些辩论很有可能恢复。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