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ICM Capital英国艾森:敲黑板!你想了解的外汇交易执行信息都在这里

2018-01-18 11:05: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ICM英国艾森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ICM Capital英国艾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的交易信息服务。在如今复杂的市场环境下,交易透明度在执行表现中变得越来越重要。交易越透明意味着你能了解得越多,你的权力也就越大。

  01

  执行速度

  



  执行速度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您的成交价格,而好的成交价格对您的成功至关重要。因此ICM Capital英国艾森致力于维持高效的交易环境,不断努力提升交易的执行速度。毕竟,公平的价格是对您的支持最好的回馈!

  标准帐户类型

  


  * 以上为收到交易订单与执行交易订单之间的间隔时间,不包括网络延迟以及挂单等待触发的过程。

  02

  执行价格改善

  


  ICM Capital英国艾森已将交易过程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自动程序化处理,目的是为了在没有任何人工干预的情况下,确保您的交易能在更好的时间,以理想的价格获得快速执行。

  我们的技术:超十万交易订单获得执行价格改善*

  在ICM Capital英国艾森的执行价格改善技术下,所有交易订单都有可能经历正滑点,或是在自然市场价格波动以更好的价格成交。这意味着,如果市场价格朝着预期的方向移动,您的收益可能会增加得更多,在市场快速波动的情况下尤其如此(周末间隔期间或有重大新闻事件)。当然,您也可能会经历负滑点,这意味着您成交价格将比订单价格稍差,而且在极不稳定的市场中,这一价格可能会更糟。而我们会致力于维护一个高效的交易环境,减少延迟,从而帮助您增加正滑点、减少负滑点。

  ICM Capital英国艾森优势

  69.50%的订单无滑点。

  13.60%的订单获得正滑点。

  16.90%的订单获得负滑点。

  01

  历史点差

  点差即任何给定市场即时的买卖价格之差,也就是您在此市场进行交易的成本价。我们的目标是使我们所有市场的点差始终保持在较低的水平,从而为您提供最有价值的服务。

  


  *高峰:GMT 7 am至7 pm,不包括周末。

  *非高峰:GMT 7 pm至7 am,不包括周末。

  点差越低对您越有利,但只有在快速执行的情况下,低点差才有意义。执行质量决定了您是否真正获得了预期中的低点差。

  ICM Capital英国艾森优势

  欧元兑美元高峰时段的平均点差为1.2。

  自2017年12月1日至2017年12月20日,标准账户在高峰时段(GMT 7am至7pm),欧元兑美元平均点差为1.2。90.36%的欧元兑美元成交量均处于高峰时段。

  外汇以及差价合约等杠杆类金融产品具有高风险,请勿在完全了解产品属性及所带来的风险前开始交易。您的盈利或亏损将根据基础产品在市场中的涨幅有所不同。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