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特朗普“调查”希拉里失败 总统选举诚信顾问委员会可信吗?为何遭起诉?

2018-01-04 10:13:4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4.各州如何回应委员会的要求?

  

特朗普乘胜“追击”希拉里  总统选举诚信顾问委员会可信吗?为何遭起诉?


  很冷漠。密西西比州秘书长德尔伯特·霍姆曼就像特朗普一样,说该州的居民“应该庆祝独立日,并通过自己的选举程序来保护我们公民的隐私”。人们普遍认为,一些要求的数据点,尤其是社会安全号码数据,已经超出了人们的底线。然后是诉讼,多人针对个人隐私、公开的政府法律对委员会提出了挑战。7月10日,委员会停止了数据收集工作。

  5.选民欺诈有多严重?

  党派斗争的战线拉得紧紧的。川普声称,如果不是“数百万非法投票的人”,他不会输给希拉里。尽管没有人说美国选举完全不受不当投票的影响,但特朗普提出的大规模舞弊行为缺乏证据。布伦南正义中心的一份报告,分析了非公民人数最多的管辖区信息发现,在2350万张选票中,选举官员提到了30起涉嫌非公民投票的事件,被调查或起诉。传统基金会认为选举舞弊是一个更严重的问题,从上世纪80年代至今,已有848人因投票舞弊而被定罪。

  6.委员会认为这是可信的吗?

  在某些方面不可信。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在一场诉讼中表示,特朗普任命的一些人被爆“有夸大和/或毫无根据的关于选民欺诈指控的记录,以及(或)实施或支持那些非法剥夺选举权的选民政策。”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