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2018年交易开局前 这五件事一定要知道!

2018-01-02 15:45:1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股市看起来将在2018年开局艰难,比特币大跌迎新年,自唐纳德·特朗普当选总统以来,朝鲜这段时间做出了最和平的姿态。以下是市场人士在谈论的一些事情。

  

2018年交易开局前 这五件事一定要知道!


  股市并未迎来来快乐的新年

  周二,许多亚太地区的市场重新回归到交易当中,并将迎来一个充满挑战的开始:美国股市在2017年收盘时表现良好,随后真正下跌,印度股市也紧随其后,周一开盘时,其他区域市场仍处于关闭状态(与此同时,日本将于周四开放2018年的交易)。上周美国股市的跌跌撞撞可能要归咎于年底的调整——上周五许多最大的输家是2017年最大的赢家。不过,这也确实会导致2018年股市开局不佳,因为投资者怀疑股市能否在去年的反弹中继续上涨,这是自2009年以来全球回报率最高的一次。

  比特币大跌迎新年

  比特币在去年的几乎不停歇的狂欢后,为虚拟货币带来了1403%的收益。去年12月,监管机构宣称数字货币可能是危险的,而韩国则采取行动打击它们的交易,比特币面临着困境。它还面临着来自比特币现金、以太币和瑞波币等其它数字货币日益激烈的竞争。周一,继比特币价格在2017年最后一周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努力维持在1.5万美元以上之后,其价格下跌至13000美元左右。有一些人认为,12月18日达到19511美元的峰值——这并非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期货交易开始后的那么长时间,这可能是比特币近甚至中期的上限。

  伊朗骚乱

  伊朗死亡人数上升,安全部队与示威者发生冲突,这是罕见的对于伊朗领导人不满的表现。据国家电视台和当地媒体报道,多达12人可能已经死亡。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Hassan Rouhani)上周日为伊朗人民抗议的权利进行了辩护,并敦促他们与政府合作,解决他们对经济的不满。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说,美国“在伊朗的各个层面上都在失败”,并呼吁改变这一现状。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