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2018年应该如何投资外汇?

2017-12-29 19:33:35来源:中金网 作者:花无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马上就要告别2017迎来2018年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应该如何投资外汇呢?

  外汇分析师指出,虽然我们已经看到英国脱欧谈判取得了一些进展,但是投资者为了保险起见投资的权重仍不会很大,但是英镑在明年是极有可能成为一匹黑马的。

    与此同时,英国央行11月份进行了10年来的首次加息,并且将逐步收紧政策,力挺英镑升值。市场预计英国央行明年还会进行加息,一些分析师甚至认为明年英镑利率会有两次上调。

  Itay Tuchman认为英镑的确有可能成为2018年货币价值中的一匹黑马。“随着我们进入2018年,大家对美元的看法不一致,尽管大多数人认为美元疲软可能持续下去。以现在的形式观察,欧洲和英国的政治风险似乎大大降低,英国央行提高过一次利率,欧元区和日本仍然实行宽松政策,但是大家这些天谈论的更多的仍然是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何时会结束量化宽松政策,以及欧洲央行何时会提高利率。”

  2017年G-10货币表现一览:

  受到持续复苏的欧元区经济以及欧洲央行QE减码计划的推动,欧元跑赢了其他主要货币,欧元兑美元汇率更是创出了14年来的最佳年度表现,成为G-10国家中2017年涨幅最大的品种;

  而在另一端,受到经济持续降温、以及大选结果出人意外导致政局不稳的影响,纽元年度表现在G-10货币中垫底.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