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12月FOMC会议前瞻】耶伦或宣布美联储第五次加息 揭秘点阵图走向!

2017-12-13 16:57:1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随着投资者等待美联储主席提名人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2018年的指示,他们将有最后一次机会听到即将卸任的现任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发表对美国经济的看法。如果一切如期而至,她将在卸任前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解释为什么美联储官员们决定今年第三次加息。

  

【12月FOMC会议前瞻】耶伦或宣布美联储第五次加息 揭秘点阵图走向!
美联储主席耶伦


  预计在美国华盛顿当地时间周三结束的为期两天的美联储12月FOMC会议之时,利率设定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把基准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区间上调0.25个百分点,从1.25%上调至1.5%。同时,一份美联储政策声明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下午2点(即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公布,30分钟后耶伦的新闻发布会将开始。

  美联储点阵图或成市场关注焦点!

  这一举措将标志着耶伦自2015年12月开始加息以来的第五次加息。但市场的关键将是FOMC点阵图对2018年、2019年及以后的利率预测。在美国经济走强和美国国会可能通过减税计划的情况下,一些参与者可能会对加息前景作出更大的预测。

  Amherst Pierpont Securities首席经济学家、里士满联邦储备银行(Richmond Fed)前研究员斯蒂芬•斯坦利表示:“人们将几乎只关注美联储的点阵图。其他一切都是为了更多的紧缩。”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