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从哪里可以买到比特币或投资它呢?

2017-12-01 17:19:3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问:我从哪里可以买到比特币或者投资它?

  答:有很多方法,但都有不同的风险。人们可以从像Coinbase这样的交易所直接购买比特币。

  有认可资质的投资者也可以投资于像比特币投资信托(Bitcoin Investment Trust)这样追踪比特币价格的工具。

  很快,投资者将能够通过他们的普通经纪商投资比特币期货。一旦监管者满意通过,投资者也可能投资于像比特币ETF这样的衍生品。

  

从哪里可以买到比特币或投资它呢?


  但需要警惕的是:即使很多相信比特币未来的人,也会认为比特币暴跌的事情在未来可能会发生。就像上次证明的一样,在11月29日比特币飙升至11000美元不久,随后就暴跌了20%。因此,你也可以打赌比特币会崩盘。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