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外汇市场的“最后观望”机制坑害了多少客户? GFXC:是时候改革了!

2017-11-09 10:26:3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外汇市场上实行的 “最后观望”(Last Look)机制,它允许经销商退出失败的交易,因此饱受争议。更多的反对者,已经向中央银行家和行业参与者表达了他们的不满。

  他们的反馈是在全球外汇市场委员会(GFXC)的要求下做出的,该委员会由政府官员和市场参与者组成。约三分之二的反馈者支持改变全球外汇指引,以限制使用“最后观望”这种方式,这些反馈者包括Citadel LLC、Vanguard Group inc .和DRW Holdings LLC,他们呼吁完全终止该公约!

  几家银行和一家外汇行业组织表示,如果对客户进行充分的披露,这种做法是可以接受的。

  “最后观望”成外汇市场“污点”? GFXC决定11月在伦敦开会

  GFXC在5月份发布了《外汇全球准则》(The FX Global Code)时,要求对“避雷针”问题发表评论。巴克莱集团(Barclays Plc)同意在2015年支付1.5亿美元,因其涉嫌与“最后观望”的侵权行为有关的指控,这是该行业遭受全球严厉处罚丑闻的另一个污点。这份75页的文件没有解决争论。

  Citadel政策管理主管斯蒂芬•约翰•伯杰(Stephen John Berger)在信中表示:“我们相信,政策制定者和监管机构能够、也应该引领一个有序的市场从“最后观望”过渡到下一个阶段。”

  

外汇市场的“最后观望”机制坑害了多少客户? GFXC:是时候改革了!


  GFXC在其网站上表示,将于11月14日在伦敦召开会议,讨论反馈意见,并计划在年底前发布讨论结果。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