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外汇市场为何要进行监管?靠谱的外汇监管机构有哪些?

2017-11-06 16:31:5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金融市场上 靠谱的外汇监管机构有哪些?

  全球外汇监管机构有很多,其中具有权威公信力的监管机构有以下这些:

  1、FCA(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监管范围:银行、保险、以及投资事业,包括外汇、证券和期货。

外汇市场为何要进行监管?靠谱的外汇监管机构有哪些?


  2、ASIC(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 ,监管范围:任何在澳洲从事金融交易的金融机构,包括银行、外汇交易商、经纪商、外汇信息交易商。
外汇市场为何要进行监管?靠谱的外汇监管机构有哪些?


  3、CFTC: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职责:CFTC致力于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为了充分发挥监管作用,CFTC负责指定和监管交易市场、交换执行设施(SEF)、衍生品清算机构、交换数据库信息库、掉期交易商、期货经纪商等中介机构。

  美国商品期货委员会(CFTC)的任务在于保护市场参与者和公众不受与商品和金融期货、期权有关的诈骗、市场操纵和不正当经营等活动的侵害,保障期货和期权市场的开放性、竞争性的和财务上的可靠性。

  目前,国内并未出台针对外汇保证金交易的具体监管法规,但是国家相关金融部门一直在关注,相信不久的将来针对这个灰色地带的监管会被建立起来,市场也会去糟粕、取精华,循环向上发展。

  
外汇市场为何要进行监管?靠谱的外汇监管机构有哪些?


  文章综合自FXShell 汇讯网、fx168、中金网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