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外汇市场为何要进行监管?靠谱的外汇监管机构有哪些?

2017-11-06 16:31:5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近段时间,“监管”这个词儿风靡全球,比特币监管、ICO监管、外汇监管...每一个都在金融市场掀起一狂风骇浪。今日,小编要来聊聊外汇监管这个事儿:外汇市场为何要接受监管?市场上有哪些监管机构是值得投资者信赖的?

  

外汇市场为何要进行监管?靠谱的外汇监管机构有哪些?


  外汇市场为什么必须接受监管?

  外汇交易活动的主力军包括中央银行、机构投资者、保险公司和零售投资者等。国内外汇市场的交易活动主要由高频交易(HFT)和零售投资者的在线交易构成。

  外汇监管一般指外汇市场监管,外汇市场监管是指一国政府运用经济手段、行政手段和法律手段对外汇的收支、使用、结算、买卖以及汇率和外债变化等进行监管。

  对零售投资者而言,在监管之下、规范的外汇市场显得格外重要。

  通过猜测汇率波动而赚钱是一个强大的诱因,外汇交易的低门槛、便捷、高杠杆对投资者也具有极大的诱惑。虽然参与到这个市场的各个角色都希望外汇交易能够稳定、持续、有序的发展,但是使用人方法不一定都是朝向良性。

  外汇正如股票、现货黄金、期货、债券等金融投资衍生品,这些投资产品一旦被别有用心之人利用,有关资金盘、金融传销的负面新闻就会频繁出现,这类不规范行为增加了零售投资者面临的风险。

  同时,对于零售外汇交易商来说,规范的外汇市场意味着强有力的监管。

  不受管制的最大风险在于非法活动或欺诈,而加强监管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消除零售外汇市场的欺诈事件。常见的方式就是庞氏骗局、失实描述盈利分红和高佣金的欺诈活动、通过过度杠杆造成巨额损失。

  值得注意的是,通过互联网在国外投资平台上进行外汇交易,是不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保护的,因此投资者在投身其中之时应保持谨慎。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