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外汇学院】小非农是什么意思?时间是什么时候?为何有时候会延迟?

2017-07-06 10:39:4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小非农"是在美国劳工部发布非农业人口(简称"非农")数据之前公布的私营部门非农数据(Nonfarm private sector employment)。该数据由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简称ADP)发布,发布的就业人数比较权威。ADP全美就业报告由ADP赞助,Macroeconomic Advisers公司负责制定和维护。

  

【外汇学院】小非农是什么意思?时间是什么时候?为何有时候会延迟?


  ADP报告采集自约50万家匿名美国企业,是美国就业情况的反映,涵盖近3500万美国员工。ADP调查仅包括私营部门的就业数据,不包括政府部门就业。很多投资者会以此来作为做单依据。

  小非农每月公布一次,一般在非农数据前两天(即每个月第一个星期三)公布,具体而言,夏令时,一般在每个月的第一个周三晚20:15冬令时21:15)公布,对非农数据有一定的预示作用,人称"小非农"。

  而今年7月的小非农受到周初美国独立日假期影响,以往惯例于周三发布的小非农ADP数据此次延后一天发布。

  相关阅读:小非农受美国独立日假期影响姗姗来迟 能否提前点燃非农夜激情?

  非农和小非农对市场有何影响?

  
【外汇学院】小非农是什么意思?时间是什么时候?为何有时候会延迟?


  简单说来,这两个数据都是直接反应现实的失业和就业情况,我们需要这样理解,如果就业率高失业率低说明美国经济良好,美元走强;反之则美元走弱。所有与美元挂钩的投资,皆会因此而剧烈波动。当我们根据行情做单的时候,要看清楚数据,然后结合相关技术面顺势而为。

  本文由外汇网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