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外汇学院】外汇投资是冒险?警惕导致外汇投资亏损的十大杀手

2017-06-23 15:41:2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投资是离钱最近、门槛最低的行业,也是最难的行业。

  外汇市场是当前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

  据国际清算银行(BIS)2013年4月的报道,外汇市场每天的交易额为惊人的5.3万亿美元。它是一个资金汇聚的地方。

  金钱是一个带有深度情感的话题

  斯蒂芬·李教授和保罗·韦伯利教授早期的研究已经涉及这个话题。这也是我谈到的金钱之“爱的三角”的来源。

  这其中的关系非常清晰:

  外汇是世界上最大的现金交易机器;人是情绪化的;金钱是一种带有情感的话题,这就是为什么总会有无数人前仆后继地涌入“外汇队伍”。

  事实上,在谷歌里搜索“外汇”,你会看到有8 000万搜索链接。相比之下,搜索“兰博基尼”,只弹出7 360万的搜索链接。外汇市场带给人们更多追求财富的机会。一些人已经成功了,还有一些人悲惨地失败了。据我个人所知,更多的人没有坚持到成功就失败了。这可能是外汇市场会有如此多负面评论的原因:

  “外汇是赌博!”

  “外汇纯粹是冒险!”

  “玩外汇让我输掉了房子!”

  “我不得不借钱去还外汇交易欠下的账单!”

  “外汇交易是不合法的!”

  在外汇市场上失败的人可能真的远多于成功的人。事实上,统计数据显示80%的交易者将会面临失败,10%将会破产,仅仅10%会赚钱。

  这是一个警告吗?在你回答“是”之前再结合以下因素思考一下:

  十分之八的创业者在坚持不到18个月就失败了;失败率高达百分之八十。

  99%的音乐家是失败的。

  78%的已出版的书籍是失败的。

  美国影视演员协会(拥有数百万会员,不乏像杰克·尼克尔逊和罗素·克劳这样大腕的大型协会)中71%的演员收入低于每年7 500美元甚至没有收入。

  相比迈克尔·菲尔普斯那样站在世界游泳池领奖台上的游泳健将,成千上万的人可能连进入地区游泳比赛的资格都没有。

  相比尤塞恩·博尔特那样打破100米短跑世界纪录的短跑冠军,成千上万的人努力训练却永远跑不进十秒之内。

  相比罗素·彼得斯那样单靠脱口秀就可以将整个体育场的票卖光的喜剧大师,98%的喜剧从业者将面临失败然后退出这个行业。

  

外汇是冒险?警惕导致外汇投资亏损的十大杀手


  你知道这些故事吗?

  失败是普遍存在于各个行业中的。凭什么外汇交易就会有所不同?然而有谚语说得好,“黑暗中总会有一线光明”: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是一位身价亿万的电影制作人;奥普拉·温弗瑞是一位身价亿万的电视节目主持人;J. K.罗琳是一位身价亿万的作者;马克·扎克伯格是一位身价亿万的企业家;乔治·索罗斯是一位身价亿万的投资家。

  与其关心人们失败的原因,我们不如关注人们为什么会成功。在各个行业中大多数人都会失败,所以我们需要第一时间决定进入哪个行业。

  如果你没有计划,那么你就是在为将来的失败做计划。

  我们首先决定,我们想要在外汇市场上不惜一切代价取得成功。虽然80%的人会失败,但这并不是你想要的结果。

  决策是非常重要的,它几乎可以直接决定你最终的结果。

  顶级教练安东尼·罗宾说过,“你做决定的时刻也就是决定你以后命运的时刻”。

  我们决定不惜一切代价取得成功。

  即使你在最开始经历了几次失败,最初的决定也会帮助你坚持下去,这就是成功的诀窍。你能想象一个母亲会因为孩子学步时摔了几跤就放弃让孩子学走路吗?会有母亲这样做吗?不会。每个母亲都会尽其所能来帮助她的孩子成功学会走路。同样的规则适用于想在外汇交易中取得成功的人。

  
外汇是冒险?警惕导致外汇投资亏损的十大杀手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