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什么是空头回补?

2017-06-23 14:29:1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做外汇交易的时候,我们经常听到一个名词:空头回补。很多人都不太清楚空头回补是什么意思,下面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空头回补是指空头在高位卖出开仓,在货币价格下跌到满意的程度时买入平仓,同时造成价格暂时反弹上涨,但不能反弹到原来的高度。相当于空头获利出局。

  

什么是空头回补?


  在做外汇交易的时候,我们经常听到一个名词:空头回补。很多人都不太清楚空头回补是什么意思,下面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空头回补是指空头在高位卖出开仓,在货币价格下跌到满意的程度时买入平仓,同时造成价格暂时反弹上涨,但不能反弹到原来的高度。相当于空头获利出局。

  在运用空头回补通常是在期货,外汇市场中,投资者原本是计划做空的,签下期货合同时的方向是卖出,在平仓的时候就需要将其买入.所以,原来的空头变成了多头,对价格上涨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如果某一品种的期货数量比较小,一方的资金又充足,就有可能不断拉高(或压低)价格,迫使对手强制平仓,使价格继续朝着对自己有利的方向发展.

  简单的说:空头回补是会推动汇价走高的,他与正常交易的区别在于是下跌之后的低位反弹,还是上涨过程中的加速上涨,这样就不难区分空头回补的意思。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