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什么是比特币挖矿机?多少钱一台?收益如何?

2017-06-20 13:57:2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讯——比特币挖矿机,就是用于赚取比特币的电脑,这类电脑一般有专业的挖矿芯片,多采用烧显卡的方式工作,耗电量较大。用户用个人计算机下载软件然后运行特定算法,与远方服务器通讯后可得到相应比特币,是获取比特币的方式之一。2013年流行的数字货币有,比特币、莱特币、泽塔币、便士币(外网)、隐形金条、红币、极点币、烧烤币、质数币。目前全世界发行有上百种数字货币。

  

什么是比特币挖矿机?多少钱一台?收益如何?


  比特币挖矿机多少钱一台?

  比特币挖矿机的价格从一台两三百元到20万元不等。从2011年到2013年,高配置的比特币“挖矿机”从1万元涨到了30万元,但性能也比此前好了不少。据业内人士介绍,以前的老机器100天才能挖到1个比特币,如今的机器,100天估计都不能挖到一个,原因当然是比特币越来越少,算法越来越难了

  收益如何?

  规模不大的话基本没收益,刚好收支平衡。而比特币市场风险太大,认可度可能会下降。个人还是不建议投资这一方面。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