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人民币透视>>  正文
新闻

人民币缩量收跌百点 市场略偏谨慎

2019-02-15 19:38:01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五(2月15日)缩量收跌百点,收盘报6.7802,中间价则受美指调整影响而上行。

  交易员称,虽见美国经济数据不佳,但美指仍整体偏强,日内客盘购汇需求仍不少,但本周高级别谈判即将公布结果,在此之前市场情绪略偏谨慎,成交有所萎缩。

  他们并表示,本周谈判结果或决定短期人民币走向,虽然乐观信号不少,但双方分歧仍较大,加上中国欠佳经济基本面,人民币升值动力料下降;中国公布的1月通胀数据表现不佳,工业品通缩隐忧上升,反映中国经济下行压力仍较大。

  “看谈判结果吧,现在也不好说,估计还是分歧不小,”一中资行交易员称。

  另一中资行交易员表示,美国经济明显好于其他经济体,另外美元还有避险需求,估计人民币还会面临压力,且看谈判结果再说。

  美国财长努钦周五发推特称,他和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与中国副总理刘鹤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会谈。

  另一中资机构交易员则表示,大家都在等谈判结果,不过从最近两个月走势看,人民币如果下探6.8元附近,估计还会有不少结汇需求。

  中国国家统计局周五公布,1月CPI同比涨1.7%,创一年新低,低于路透调查预估中值1.9%。1月PPI同比涨0.1%,为28个月来最低且连续第七个月下滑,亦低于预期的0.2%。分析师称,PPI快速回落显示需求不旺。

  全球汇市方面,包括日元在内的避险货币周五上涨,之前美国公布疲软的零售销售数据。

  “现在要预测美元的下一步非常困难。年初时投资者涌入遭低估的风险资产,但是现在市场情绪朝经济长期停滞转变。”ING外汇策略部主管Chris Turner说道。

  以下为今日在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收盘价、中间价,以及离岸市场人民币的主要报价: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