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人民币透视>>  正文
新闻

央行动态:年初以来央行净回笼7300亿元

2019-01-11 11:09:4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年初以来,央行已累计净回笼7300亿元。近期资金面过度宽松局面已有所收敛。从主要货币市场利率来看,DR007尚低于OMO利率,资金面总体仍旧宽松,加之1月15日首次降准实施在即,央行继续停做逆回购是大概率事件。

  

央行动态:年初以来央行净回笼7300亿元
中国央行动态


  ’不过,不少机构认为,月内OMO仍存在适时重启操作的可能。因降准分两步实施,而月中税期、MLF和央行逆回购到期量大,加之春节前取现效应,货币市场流动性仍可能出现短时紧缺,OMO正好有用武之地。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央行今日(1月11日)未开展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11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回笼1100亿元。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