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股惊天大反转美元承压 英镑涨幅料受英国脱欧羁绊!

2018-12-28 13:58:3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2月27日讯——周五(12月28日)亚市盘中,在隔夜美股“V型” 反转后,美元承压,英镑兑美元升至1.2660附近。本周到目前为止,该货币对汇率相当温和。鉴于英国政治和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继续施压,即使美元走软,英镑涨幅受限。

  美股本周中期大幅回升使美元再次更具吸引力,英镑兑美元汇率因此走低。该货币对早些时候触及1.2631水平后,曾短暂攀升并在圣诞节当天升至高位1.2769,为12月第一周以来最高水平。但自此后,英镑兑美元汇率有所回落,在撰写本文时,其走势与本周开盘水平最为接近。

  

美股惊天大反转美元承压   英镑涨幅料受英国脱欧羁绊!


  到目前为止,本周英镑兑美元走势主要受到美国新闻的推动,比如政治和股市新闻。由于英镑在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中波动率高企并且没有吸引力,本周市场略显平静,美元成为影响英镑兑美元的主要因素。

  英国议会因圣诞假期而休会,最近没有任何引人注目的英国经济数据,这使得英镑投资者几乎没有明显反应。相反,投资者将继续消化英国政治和英镑2018年的紧张局面,并展望2019年可能进一步发生的变化。

  一般来讲,对英国脱欧过程如何在2019年展开的预期和猜测可以作为英镑的主要动力。最终,英国脱欧进程的展开将对英国的经济活动和前景产生直接影响。

  然而,由于市场不知道英国脱欧会出现什么样的预期,英镑一直疲软且波动性很大。英国脱欧能够实现软脱欧的信心已经让英镑在年底前接近最差水平。

  基本上,投资者在购买英镑之前犹豫不决,直到有可以避免“无协议脱欧”的某种确定性,或英国政府将避免因潜在的信任投票或大选而受到破坏或崩溃。

  市场方面,假日期间美国零售支出显露强劲迹象,以及中美贸易紧张关系亦有继续缓解的希望,这令股市受益。

  Oanda亚洲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表示,“经过恐惧情绪蔓延阶段,投资者重返美国市场...这将对美元以及美债收益率和股市都构成支撑”。另有消息称,尽管遭到特朗普的批评,但美国政府已确保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职位是安全的,这也支撑美元。

  英镑兑美元技术分析

  美国11月成屋签约销售数据和政治进展将为焦点。由于英国脱欧和政治的进展预计要到明年才会出现,未来几个交易日,英镑兑美元更有可能受到美国数据和新闻的推动。

  本周迄今为止,美元一直受到美国政治和股市走势的推动,这些因素可能依旧对美元产生影响。然而,然而,即将公布的美国数据也可能具有影响力。

  美国11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将于北京时间23:00公布,批发库存和芝加哥PMI数据随后将出炉。

  英国11月BBA抵押贷款申请公布在即,但在英国脱欧的持续不确定因素中,英镑兑美元汇率受英国数据的影响较小。

  FXstreet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 表示,英镑兑美元整体看跌。4小时图显示汇价不仅未能重返跌破的上升趋势线上方,也破败20SMA,方向不明。技术指标温和反弹,位于负水平,区间波动,虽然市况极为清淡,但风险仍偏下行,在更多负面的退欧消息公布之前反弹仍视为卖空机会。

  支撑位:1.2605 1.2555 1.2510;阻力位:1.2675 1.2710 1.2745

  
美股惊天大反转美元承压   英镑涨幅料受英国脱欧羁绊!
英镑兑美元4小时图


  据外汇网行情,截止北京时间13:56,英镑兑美元报1.2664。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