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兑日元跌势结束?分析师:年底前料迎来新一轮反弹!

2018-12-27 15:37:1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2月27日讯——周四(12月27日)亚市尾盘,美元兑日元小幅下挫,现交投于111关口附近。国外财经网站Seekingalpha.com撰文称该货币对跌势已经结束,预计将涨至112.44-112.84区间。

  

美元兑日元跌势结束?分析师:年底前料迎来新一轮反弹!


  贸易局势利好美元

  贸易局势将在未来几天对美元有利。鉴于贸易冲突没有新的负面消息。因此,因日元被视为避险货币,美元将提振。也就是说,如果近期没有任何负面消息,日元将贬值。此外,由于圣诞节和新年假期,分析师预计未来几天将保持平静,这将帮助美元多头上演强劲复苏。

  全球经济相当严峻

  分析师预计美元将在未来几天成为外汇市场的大赢家。然而,这将不是由美国经济走强推动的,而是由投资者对全球经济相当严峻的前景推动。围绕英国脱欧和欧元区的地缘政治担忧挥之不去,将导致美元在年底前全线走高。

  美国数据高于预期

  最新美国零售数据高于预期。11月零售销售环比0.2%,高于预期0.1%。此外,核心零售销售环比0.2%,符合预期。因此,预计消费者支出增加将推动美元朝前迈进,这将为美元多头提供积极支撑。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经过恐惧情绪蔓延阶段,投资者重返美国市场...这将对美元以及美债收益率和股市都构成支撑,”Oanda的亚洲交易负责人Stephen Innes说。“如果风险情绪继续改善,且道指期货在亚盘延续涨势,我预计美元兑日元还会走高。”

  
美元兑日元跌势结束?分析师:年底前料迎来新一轮反弹!


  Seekingalpha.com分析师指出,美元兑日元日图显示跌势已经结束,主要基于形成了一个“镊子底”蜡烛形态,向投资者表明看跌已经停滞。此外,它还向投资者发出信号,表明多头已经控制了市场。此外,美元兑日元支撑位于111.03的161.8%斐波那契支撑位,这向投资者确认看涨逆转正在进行中。

  价格目标方面,预计美元兑日元将上涨至100%和127.2%斐波纳契阻力位之间区间。 100%斐波纳契阻力位为112.44,而127.2%斐波纳契阻力位为112.84。然而,如果美元确实突破了127.2%斐波纳契阻力位,那么预计涨幅不会超过161.8%斐波纳契阻力位113.34。

  在指标方面,RSI在前两周骤跌后趋于平稳。这进一步证明,美元兑日元将涨至100%和127.2%斐波纳契阻力位区间。

  据外汇网行情,截止北京时间15:35,美元兑日元报111.00。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