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澳元兑美元0.72下方窄幅横盘 市场静待美联储决议出炉!

2018-12-17 17:22:5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12月17日)亚盘时段,澳元兑美元窄幅区间内交投,现徘徊于0.7175附近。

  全球避险买盘将美元推升至一年半高位,并成为促使投资者大举抛售澳元的关键因素之一。

  然而,美联储2019年加息路径的不确定性限制美元进一步升值,同时也限制美元进一步下跌,澳元兑美元0.7100附近区间找到一些支撑。

  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官员最近发表的评论称,市场参与者认为利率接近决策者的中性预估。

  西太平洋银行表示,尽管“鸽派加息”很可能成为美联储2019年年初的主题,美元失去支撑,以及缺乏迹象表明2019年澳联储施行宽松政策都将支撑澳元。但当前贸易紧张局势仍在继续,并且正蔓延至加拿大,在3月1日关税截止日期前围绕中美关系的评论将波动,对全球股市和风险敏感货币造成不利影响。因此预计澳元兑美元2019年将进一步下滑。

  因此,随着市场静待美联储货币政策出炉,这将引导美元近期走势,并最终提供一些新的定向动能。

  北京时间周二8:30公布12月澳联储会议纪要,现金利率料维持在1.5%不变,预计澳洲联储将被迫下调经济增速预期,但这将是缓慢的,需要数据支持。

  与此同时,在本周第一个交易日没有相关市场经济数据发布的情况下,更广泛的市场风险情绪可能在影响澳元兑美元势头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澳元兑美元技术水平

  澳元兑美元0.7195-0.7200区间与50日移动均线相契合,现在似乎是一个直接阻力位,0.7225-30区间的阻力位紧随其后。另外,0.7150水平或将避免该货币对直线下跌,如果跌破这一水平,澳元兑美元可能加速下跌以挑至0.7100附近。

  据外汇网行情,截止北京时间17:20,澳元兑美元报0.7178。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