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脱欧陷入“尴尬” 特蕾莎·梅首相恐面临不信任投票!英镑暴跌至2018年低点!

2018-12-12 14:40:1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有传言称特蕾莎·梅将面临不信任投票,英镑因此承压,周三(12月12日)英镑跌至2018年低点

  


英镑兑美元月k图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最后一刻推迟脱欧议会投票引起了许多人的愤怒,尽管特蕾莎·梅希望欧盟能在最后时刻做出任何让步,但希望渺茫,风险情绪继续向着下行方向倾斜。

  在过去的48个小时里,英国脱欧的进展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由于英国议会就她目前的脱欧协议进行的投票处于紧张的等待期:特蕾莎·梅的一位发言人指出,众议院对特蕾莎·梅脱欧协议的投票最多可能被推迟6周。

  英国脱欧陷入“尴尬” 特蕾莎·梅首相恐面临不信任投票!

  虽然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最初看到了一线希望,希望自己能前往布鲁塞尔,争取在最后一刻让欧盟做出让步,帮助她赢得她所在党的票数,但德国总理安吉拉·默克尔在短时间内粉碎了这些希望,现在英国进入了周中的转折点,没有投票,没有交易,没有谈话。

  现实情况是,对特蕾莎·梅的不信任投票可能比她预期的更加接近,这要求48封不信任来信触发弹劾首相的程序,虽然我们没有确切的计数有多少人已经交付信件,但可以肯定地说,这个数字可能比梅总理所能接受的更接近临界值。

  英镑兑美元技术分析:

  据fxstreet分析,英镑兑美元已连续第五周下跌,但目前没有疲软下降的迹象。成交量低于周一收盘水准,日内低位及高位均较低,表明空头正把握抓住机会。从短期来看,由于20SMA加速向下,风险也偏向下方。英镑兑美元在修正超卖状况后维持强劲的下行走势,技术指标随之迅速恢复下行。

  支撑水平:1.2490、1.2465、1.2430

  阻力水平:1.2550、 1.2590、1.2640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