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注意!三大利好助美元“咸鱼翻身”!多头将迎来新一轮涨势

2018-12-07 14:53:4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12月7日)亚市尾盘,美元指数自周四美盘跌破97关口后小幅回升,现交投在96.80附近。国外财经网站Seekingalpha.com分析师Sandeep Singh Ahluwalia认为,美元将开启新一轮涨势,美元指数将涨至97.547-97.974区间。因此,为确定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本文将结合基本新闻与技术分析加以阐述。

  

注意!三大利好助美元“咸鱼翻身”!多头将迎来新一轮涨势


  贸易局势有所改善

  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领导人同意在90天内停止征收新的关税,贸易紧张形势有所改善。此外,特朗普还同意,美国不会按照2019年1月1日的计划,将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目前10%的关税提高到25%。这对美元和全球金融市场来说是极好的消息,因为缓解了多头的压力。

  美国抵押贷款利率

  截至11月29日当周,美国抵押贷款利率维持不变。30年期固定利率贷款利率为4.81%,与前一周的价值相同。分析师预计美元将在未来几天获得提振,因为这将导致抵押贷款申请增加,抵押贷款行业趋于稳定。此外,这反过来应该有助于改善过去几周出现的一系列疲弱的房地产行业数据。正如10月份一样,由于整个夏季到10月底抵押贷款利率都呈上升趋势,新房销售大幅下滑了8.9%。抵押贷款利率的任何稳定都将为新购房者提供信心,这反过来又将导致看涨美元。

  
注意!三大利好助美元“咸鱼翻身”!多头将迎来新一轮涨势
30年期固定利率贷款利率


  英国脱欧利好美元

  预计英国脱欧将在未来几天对美元有利。12月11日,英国议会将投票表决欧盟的离婚协议。因此,这将增加英镑的压力水平,这将导致美元的买入兴趣重新获得动力。因此,相信投资者会对美元提出新的报价,因为美元被视为一种避险货币。

  美元指数技术分析

  日线图显示美元指数将有一波看涨行情。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图上形成了一个“上升三法”蜡烛形态。这种蜡烛图案类似于西方看涨旗形,它表明在价格继续朝着第一根蜡烛的方向前进之前有一个休止期。此外,蜡烛模式已经在上升趋势中形成,这向投资者发出了看涨行情将延续的信号。此外,由于前五蜡烛线都得到了20日移动均线的支撑,多头得到额外确认。这更表明美国经济正在复苏,美元指数将上涨。

  
注意!三大利好助美元“咸鱼翻身”!多头将迎来新一轮涨势
美元指数日线图


  目标方面,Sandeep Singh Ahluwalia预计美元指数将上涨到78.6%-100%的斐波那契阻力位之间。78.6%的斐波那契阻力位在95.547,而100%的斐波那契阻力位在97.974。不过,如果美元确实突破了100%的斐波那契阻力位,那么预计美元涨幅不会超过98.517的127.2%的斐波那契阻力位。

  指标方面,相对强弱指标RSI已开始大幅上升,突破60大关。这支持看涨美元观点,即美元将一直上涨到78.6%到100%的斐波那契阻力位之间。

  据外汇网行情,截止亚市尾盘14:53,美元指数报96.85。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