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不任性投票或难产英镑暂得喘息 英镑兑美元后市重点看哪里?

2018-11-21 16:12:5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由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摆脱领导危机的威胁,英镑得到喘息的机会。

  

不任性投票或难产英镑暂得喘息 英镑兑美元后市重点看哪里?


  由于特蕾莎·梅的党内反对者似乎未能得到触发不信任投票所需的48封信件,战略家们认为英镑兑美元汇率回升至1.30,这是11月初首相没有遭到挑战时候的水平。英镑兑美元本周稳定上涨至1.28,上周在英国高级部长们反对脱欧草案后英镑下跌1.1%。

  桑坦德银行(Banco Santander SA)的G10货币策略主管斯图尔特·贝内特说:“头条新闻推动的英镑跌势可能减轻,因缺乏所需的信件进入和官员辞职而造成的压力。” “脱欧派无法迅速获得48封不信任信件,这暗示他们可能不会如人们所担心的那样强大。”

  其他人也表示同意。瑞穗银行的对冲基金货币销售负责人尼尔·琼斯也认为如果特蕾莎·梅的政治地位毫发无损,英镑兑美元汇率将上涨至1.30,高盛集团表示这将使英镑在12月议会辩论脱欧谈判中获得一些动力。

  
不任性投票或难产英镑暂得喘息 英镑兑美元后市重点看哪里?


  协议草案首先需要在11月25日召开的欧盟峰会上得到正式批准。贝内特表示,欧洲领导人的签署将支持英镑,这标志着另一个障碍的完结。

  荷兰合作银行货币策略主管简·弗利表示,市场将更加重视英国下议院对该协议的投票结果,预计将于12月进行。策略师们表示,议员的通过将使英镑兑美元走向1.40,而未能在今年达成脱欧协议可将其降至1.20。

  弗利说,“如果欧盟批准这项协议,也许会带来一些鼓励,但我们预计,只有在英国议会批准这项协议的情况下,英镑才会出现大规模的反弹。”

  根据外汇网行情,截止北京时间周三(11月21日)16:12,英镑兑美元汇率报1.2809,上涨0.16%。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