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解密!美联储官员轮番登场 美元涨势到头了?

2018-11-20 17:27:4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1月20日),在美联储官员就全球经济前景发表了谨慎评论,加之美国国内疲弱数据引发外界质疑美联储是否会放慢加息步伐后,欧市盘中,美元指数维持在96.50关口下方。

  美联储官员近期的表态

  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周一在一场问答活动中表示,"我们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加息,但这是在美国经济非常强劲的背景下进行的。"

  威廉姆斯还指出,美联储并没有预设的路线,将在通胀维持在低位的情况下调整货币政策以保持经济强劲。

  上周,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和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卡普兰(Robert Kaplan)也对可能出现的全球经济放缓提出了担忧。

  在美联储高级官员暗示将进一步加息之际,市场仍在大举押注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结束。

  

解密!美联储官员轮番登场 美元涨势到头了?
美元


  美元涨势到头了?

  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令一些交易员质疑美元的涨势是否接近尾声。

  上周,美元指数跌幅近0.5%,创下9月底以来最大单周跌幅。不过,一些分析师认为,美元可能出现反弹。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外汇策略负责人RayAttrill表示:“威廉姆斯的评论是有道理的,但并不像克拉里达和卡普兰上周的评论那么温和。市场可能会重新考虑是否认为上周五的言论过于温和,这可能逆转走软的美元。此外,如果全球股市持续修正且波动性持续上升,避险买盘可能重回美元。目前波动率指数(VIX)维持在20.10,如果波动率指数,达到25,我预计美元将会走高。

  高盛(Goldman Sachs)策略师在2019年的展望中则表示,随着减税和宽松信贷的提振效应在今年逐渐消退、美国经济放缓,美元兑多数货币可能下跌6%。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