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蕾莎·梅或迎来不信任投票大关英镑如何交易?一个等式教你来换算!

2018-11-16 21:37:1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这是每个人都在问的一个数十亿英镑的问题:英镑的定价是多少?下一个大动作在哪里?让我们来考虑这样一个评估情况的框架:

  

特蕾莎·梅或迎来信任投票大关英镑如何交易?一个等式教你来换算!


  1.尽可能简化这件事情

  英国脱欧可能有多种情况,但它们本质上可以分为两种情况:

  混乱:即从明年3月开始的硬脱欧或无协议脱欧(或者至少在3月的最后期限之前,这个结果的出现)。

  缓和:目前的脱欧协议通过,经济现状没有重大变化。

  2.回想一下本周三收盘时英镑的情况——本周三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与欧盟达成了一项脱欧协议并在英国内阁中通过,而且英国内部没有任何部长辞职。假设我们定价为50%的混乱/ 50%的缓和。

  接下来,这些概率在周四收盘前发生了变化。这看起来更令人担忧,但不是盲目的恐慌,此时假设混乱为65%,缓和为35%。英镑指数在此期间下跌约2%。因此,根据输入概率,这表明15%的混乱情况导致了2%的英镑下跌。

  3a.下一个重大事件风险

  特蕾莎·梅没有表示她将辞职,因此下一个主要催化剂可能是对她的领导能力进行信任投票。

  在宣布信任投票之前,随着两种可能性之间的差距缩小,英镑应该会慢慢走高。

  如果宣布信任投票,可能会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再次改变可能性。

  3b.将这些风险分解为决策方案

  如果特蕾莎·梅失去信心投票,我们将接近一个混乱的结果(也许85%),这可能会触发英镑指数中的负面反应,英镑可能会再下跌2.5%并且仍然在下跌,尽管偶尔会出现改变英镑走势的头条新闻。

  如果特蕾莎·梅赢得信任投票,那么缓和的情况会有所提高(比如说,40%),所以英镑应该会走高。到议会投票时,这个等式有可能更像是55%的混乱/ 45%的缓和,因为特蕾莎·梅可以有望竞选。这种情况比目前好10%,所以英镑可能比目前的交易高出约1.5%。

  4.权衡一切并等待机会

  分配了信任投票的概率,以及特蕾莎·梅是否能够通过投票,那么就有可能对各种结果下英镑哪个范围交易的可能性进行概率加权。当它看起来与预期的剧情发展不一致时——那就是突袭的时刻。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