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脱欧最新进展:特蕾莎梅无视下台危机誓言达成脱欧协议 英镑兑美元短线上扬!

2018-11-16 16:20:5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彭博周五(11月16日)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不顾外界要求她辞职的呼声,努力维持对这个四分五裂的政府的控制,直到达成一项英国退欧协议。这一协议在英国政界引起了广泛的愤怒。

  

英国脱欧最新进展:特蕾莎梅无视下台危机誓言达成脱欧协议 英镑兑美元短线上扬!


  面对她与欧盟拟议中的脱欧协议引发的反对,特蕾莎•梅表示她将留任,因为公众希望她能遵循英国民众2016年的脱欧公投意愿,以一种有序的方式离开欧盟。

  但她要与保守党内部的对手展开一场重大战斗,可能会在几天内面临一场正式的弹劾挑战。如果这种情况发生,特蕾莎•梅将被迫下台,而英国距离退出欧盟最后期限只有4个月的时间,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英国会在分裂、政治危机加剧、金融市场和经济陷入混乱的前景下与欧盟达成离婚协议。

  “领导力就是做出正确的决定,而不是简单的决定,”特蕾莎•梅在位于伦敦唐宁街10号的办公室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会坚持到底吗?是的!”

  在特蕾莎•梅发表上述言论接下来的24小时里,英国政治秩序再次陷入混乱。

  部长们辞职还有人哭了

  周四,包括特蕾莎•梅的首席英国退欧谈判代表在内的四名部长辞职,因为他们认为特蕾莎•梅主张与欧盟保持密切关系的计划是对选民承诺的背叛。随后,雅各布•里斯-莫格(Jacob Rees-Mogg)(一个由60名普通保守党人组成的团体中有影响力的领袖)宣布,他已发出一封正式信函,要求对特蕾莎•梅的领导能力进行不信任投票——这一过程可能很快导致特蕾莎•梅被迫下台。

  英国退欧大臣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周四在给特蕾莎•梅的辞职信中写道:“我无法将拟议中的协议条款与我们在上次大选时在竞选纲领中对英国做出的承诺联系起来。”“从本质上讲,这是一个公众信任的问题。”

  在周三的会议上,养老金大臣埃斯特•麦克维(EstherMcVey)与特蕾莎的官员们进行了激烈的争论,据说当时他哭着离开了。在里斯-莫格在与他们的领导人的自相残杀中重新开辟了战线之前,两名资历较浅的部长也因抗议而辞职。

  脱欧戏剧性反转

  周四,特蕾莎•梅在议会上花了三个小时回答有关她与欧盟的退欧协议条款的问题。最终,议员们将不得不对此进行表决。反对党工党(Labour Party)表示,在他们还不知道细节之前,该法案就已“胎死腹中”。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