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重磅!又一官员放出豪言 美联储12月加息稳了?

2018-11-13 23:42:4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1月13日),美联储票委、旧金山联储主席Mary Daly表示,美联储应该逐渐加息,让超过趋势水平增长的经济实现软着陆。

  

重磅! 又一官员放出豪言  美联储12月加息稳了?


  “我们需要在12月再次加息,明年至少需要再加息两次,这不会让我感到吃惊,”Daly在接受彭博新闻社采访时说。这是她10月1日就任旧金山联储主席以来首次就货币政策接受采访。

  “在我的预估模型中,我认为加息是需要的东西”。这种措辞足以得出让她对中性或既不刺激也不放缓经济的利率水平的预估。

  随后,Daly澄清了在爱达荷州的一次演讲后对向记者的评论,即其言论并不是唆使在12月加息。她还称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两到三次加息是合适的,“但时机仍有待观察”。Daly在11月的美联储政策会议上第一次进行利率决策投票,并将在12月18日至19日的会议上再次投票。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推进今年的第四次加息。

  美联储加息时,美国经济强劲和薪资压力攀升。失业率降至3.7%,为1960年以来最低水平,通胀接近美联储2%的目标。

  Daly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并不担心通胀,实际上我对通胀回到目标水平感到宽慰,而且我对它将保持在目标水平感到乐观。”

  据联邦基金期货交易显示,美联储12月加息的概率在75%左右。多数美联储官员已经表示,他们支持进一步加息。但是2019年可能需要决策者做出艰难的决策:他们希望在明年某个时候达到中性利率。

  一些美联储官员表示,央行应该在达到中性利率时对经济格局进行调查,而其他人则指出美国的失业率较低,利率上升可以防止经济过热。决策者的经济预测显示,一半官员明年开始出现温和的中性超调。

  Daly称自己会观察市场和经济对政策作何反应,并将密切关注对经济带来的冲击。

  Daly表示,她正在密切关注任何有关贸易政策不确定性的迹象,并表示她并不担心近期股市下挫。

  “应该让决策者和市场参与者之间达成广泛的共识,这样估值就可以高于可支撑的水平,”Daly在彭博的采访中说。 “因此,我认为修正是一种积极因素。从政策制定者的角度说,它实际上表明金融市场正在‘重新崛起’。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