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首相信件内藏脱欧重大消息!对于投资者来说还需关注这一数据

2018-11-09 15:26:52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1月9日讯 英国《泰晤士报》获得的一封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所撰写的信件报道称,如果英国与欧盟最终未能达成脱欧协议,则欧盟正在考虑在北爱尔兰和英国其他地区之间的爱尔兰海域设立海关边界。

  

英国首相信件内藏脱欧重大消息!对于投资者来说还需关注这一数据
英国脱欧


  据路透社报道,与此同时,梅在一封写给英国议会少数党派领袖的信中说,欧盟仍在推动所谓的“担保”,此举将使该省与爱尔兰共和国在规范上保持一致,避免中间出现一条硬边。

  梅在信中特别强调说,她绝不会允许该省与英国发生任何边界上的划分。同时,梅办公室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英国政府不会同意任何在爱尔兰岛上划定硬边界的协议。

  此前,为了确保英国与欧盟在最后阶段顺利达成协议,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周四(11月8日)加紧行动,积极与欧盟领导人会面,争取更多时间。

  她于周四在北约的一次晚宴上与布鲁塞尔的其他三位欧盟领导人会面,并在周五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共进午餐。

  虽然他们在诺曼底的活动是为了纪念一战结束100周年,但梅应该可以借此机会和法国总统商讨脱欧问题。此外,梅还将在布鲁塞尔和其他北约成员国领导人共进晚餐,这也将为梅提供机会,游说他们同意英国提出的脱欧协议。

  不过,从本周四之前的消息来看,脱欧局势并不乐观。据英国《快报》报道,梅周二(11月6日)晚上致电德国总理默克尔,希望后者能够帮忙建立一个机制,避免出现硬脱欧(在北爱尔兰与爱尔兰共和国之间设立海关检查设施)。但是在如何避免硬脱欧上,英国和欧盟存在巨大分歧,脱欧协议也因此一拖再拖,原定于本月17日-18日举行的欧盟峰会也可能因此被取消。

  尽管如此,英国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于11月8日还是表示,谈判代表将在本月底前敲定英国退出欧盟的协议。亨特表示他相信双方能够在未来三周内达成协议,并称,协议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最终将符合所有人的利益。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