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兑日元多头勇夺114关口?美联储鹰派立场料当支撑!

2018-11-09 11:34:3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11月9日)亚市早盘,美元兑日元小幅下挫至113.90附近,回吐隔夜涨幅。在美国中期大选过后,美联储利率决议接踵而至,该货币对买盘有所改善,FOMC续持自今年4月以来推动美元攀升的鹰派立场。正如西太平洋银行分析师所解释的那样。美联储一致投票决定维持利率不变,虽在声明中略有修改,但总体上继续承认经济强劲,并将逐步加息。

  

美元兑日元多头勇夺114关口?美联储鹰派立场料当支撑!


  b]企业投资被形容为“已经较今年早些时候的快速增长有所放缓”,之前的措辞是“强劲增长”。美联储将继续关注景气状况,多次用“强劲”来描述劳动力市场、家庭支出和更广泛的经济活动。美联储并未就12月加息发出明确信号,但在市场几乎完全消化这一信号。[/b]

  在美联储政策声明公布后,亚洲股市似乎将在4日内首次下跌,美国股市也一度回吐稍早涨幅。Ueda Harlow分析师Koki Kawamura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如果日经指数在周四上涨后下跌,美元兑日元可能下跌,因美国股市因缺乏触发机制而暂停涨势。

  然而,就收益率而言,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徘徊在3.21%至3.23%之间,而2年期国债收益率在2.94%至2.96%之间。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合约将美联储12月加息的可能性定在80%,美联储12月大概率加息可能将进一步推动美元兑美元走势。

  FXstreet首席分析师瓦Bednarik FXStreet指出,技术面来看,4小时图显示美元兑日元维持在100和200SMA上方,两条均线维持向上,处在现价上方100点,同时技术指标触及超买水平,汇价方向不明朗,但倾向于上涨。若美元兑日元突破114.10,汇价将进一步上涨,下一目标在10月高位114.54。

  支撑位:113.85 113.40 113.00;阻力位:114.10 114.55 114.90

  据外汇网行情,截止北京时间11:33,美元兑日元报113.85。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