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联储11月利率决议来袭 一文告诉你讨论重点是什么!

2018-11-08 17:26:5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周五(11月9日)3:00,美联储将公布11月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届时将讨论如何描述美国经济增长放缓,以增强人们对12月加息的预期。而利率决议讨论的重点有以下几点:

  


美联储


  1.美国经济稳健 美联储11月维稳概率大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于周四结束为期两天的会议,外界普遍预期该委员会将维持基准利率在2%至2.25%区间不变。美联储可能会在声明中表明美国强劲的经济增长和劳动力市场,从而加强市场对美联储12月份加息的预期。正如官员们在9月份预测的那样,声明中可能暗示,对明年加息三次的信心有所减弱。在这次利率决议之后没有安排与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经济预测直到12月才会更新。利率期货的定价显示,投资者认为美联储下月加息的可能性为78%。

  关于通货膨胀的语调也不太可能改变。自从美联储在2012年提出2%的通胀目标以来,今年9月份物价的主要指标和核心指标首次达到2%的目标。美国失业率为3.7%年来的48年低点,官员们也许希望看见经济增长放缓

  美联储已经上调了今年的经济预测,尽管通货膨胀表现良好,一些政策制定者仍表达了对经济过热的担忧。华盛顿Cornerstone Macro LLC的合伙人、前美联储经济学家罗伯托•佩里说:“他们可能会说,经济活动有所缓和,但仍保持强劲或稳固。”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