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内党分歧加剧特蕾莎·梅恐遭逼宫!英镑兑美元后市将如何?

2018-10-25 17:52:2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考虑到英国脱欧的持续不确定性,以及爱尔兰出现硬边界问题的严峻性,英国政府表示,将“付出代价”不达成脱欧协议。此外,人们担心脱欧过渡期可能延长数年,这使得英镑承压,周四(10月25日),截止发稿,英镑兑美元报1.2903。

  


英镑兑美元走势日k图


  英国保守党内分歧加剧特蕾莎·梅恐遭逼宫!

  在一份每日报告中,Maybank的分析师指出,保守党内部仍然存在日益扩大的分歧,这可能继续对英镑走势产生影响。由于特蕾莎·梅任期以及首相职位的不确定性越来越大英镑因此走势低迷,而随机指数则处于近乎超卖的状态。如果她的党内48名议员反叛,委员会主席可能会举行不信任投票。市场已经认识到,她所在保守党的日益分化是英镑汇率波动的根源。

  英镑兑美元后市将如何?

  Maybank认为,英镑可能走低,但如果特蕾莎·梅设法突出重围,那么他们相信英镑会有一些上涨。“进一步的下行压力并未排除。若首相特蕾莎·梅被解任这可能会继续给英镑带来压力。但如果她能保住总理职位,就不排除英镑反弹的可能性。”即若英镑反弹,英镑兑美元则有望止跌回升。

  目前处于英国的不确定时期,但是现在英镑正向中期下跌的支撑位突破。强势美元和疲软欧元对已经疲软的英镑兑美元走势来说是两个额外的助跌因素。欧盟也许正试图等待特蕾莎·梅解任以及第二次脱欧公投,但民意调查显示,尽管英国举行第二次脱欧公投,绝大多数民众仍将选择脱欧。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