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脱欧阴霾未消重挫英镑兑美元 后市需警惕这几枚重磅炸弹!

2018-10-23 17:27:3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0月23日),眼下脱欧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英国和欧盟再次意外触角。

  此前,有消息称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DUP)将在周三支持保守欧洲怀疑论者提出的一项修正案,该修正案将直接导致欧盟提出的北爱尔兰边界担保协议无效。

  此消息加剧投资者对英国硬脱欧的担忧,转而忽略了早些时候英首相特雷莎•梅的讲话。受此影响,周一美盘时段,英镑兑美元急挫逾130点,最低下探1.30关口下方,刷新三周低位。

  

脱欧阴霾未消重挫英镑兑美元 后市需警惕这几枚重磅炸弹!


  10月22日,英首相特雷莎•梅表示,目前脱欧协议已商定95%,协议形式已经清晰。但在北爱尔兰边界问题的关键议题上,英国与欧盟分歧巨大。特雷莎•梅向党内议员保证,不会向欧盟屈服。

  特雷莎•梅当天还表示,由于距离明年3月29号英国正式脱欧的日期越来越近,脱欧谈判却仍陷入僵局,她正在考虑延长脱欧过渡期,为双方达成最终协议争取时间。

  后市关注:投资者需继续重点关注脱欧谈判动态、北京时间周二(10月23日)18:00公布的英国10月CBI工业订单差值和23:2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在多伦多大学发表的演说。

  技术分析

  目前,英镑兑美元的4小时图表显示看跌情绪占上风,若该货币对继续低于1.3000水平,有望打开进一步下跌空间。日图受20日均线的打压而大幅下行,技术指标仍处于看跌区域,当前RSI 在1.3000附近盘整。若跌破10月低点1.2921,则继续下看1.2880。

  支撑位:1.2955/1.2900/1.2880

  阻力位:1.3000/1.3040/1.3185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