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联储加息步伐有所停顿?CNBC财经大腕作出惊人预测!

2018-10-23 11:36:1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9月25日),据CNBC财经大腕Jim Cramer预测,美联储“将在12月加息”后暂停。主要因数据疲弱,尤其是本季度的盈利数据,美联储加息步伐将有所停顿。而FOMC早些时候曾暗示今年将再加息一次,2019年加息三次,2020年加息一或两次。

  

美联储加息步伐有所停顿?CNBC财经大腕作出惊人预测!
CNBC财经评论员Jim Cramer


  Jim Cramer周一表示,美联储将不得不比其成员认为的更早地停止加息。

  尽管官员们早些时候表示,从现在到2020年,美联储还将再加息五次左右,但Cramer称,他认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观察形势,并认为此前的预测不会奏效。

  “我只是觉得他会眨眼,”Cramer在《街头呐喊》节目中说。“美联储将在12月完成加息。这就是我所说的正在发生的事情。然后他会有所停顿。”

  Cramer引用了一些令人不安的财报数据来证明自己的观点。《华尔街日报》周一援引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在公布第三季度盈利的公司中,有35%的公司没有达到分析师的预期。

  “这些数据将受到关注,”Cramer表示。此外,他也直言不讳地表示,他能理解特朗普总统对美联储的不满,尽管他对总统攻击这家独立机构的方式并不认同。

  如果Cramer关于货币政策方向的预测是正确的,那么这将使美联储的官方预测和许多高层官员的措辞发生重大转变,更不用说市场预期了。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成员曾在其经济预测季度摘要中表示,美联储年底前(可能在12月)还会有一次加息,2019年又会有三次加息,2020年又会有一两次加息。随后,预计政策制定者将暂停加息考察形势。

  市场参与者目前认为,美联储12月加息的可能性约为83%。他们还预计,2019年3月再次加息的可能性为56%,9月再加息的可能性约为52%,上调联邦基金基准利率目标区间至2.75%-3%之间。这比FOMC的预测要少一个百分点,该委员会的预期利率为3.1%。

  鲍威尔本人在最近接受PBS采访时表示,市场离中性利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