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避险卷土重来美元称王 分析师警告远离两种危险货币!

2018-10-23 11:26:2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由于英国脱欧谈判的不确定性以及意大利的支出预算令投资者远离欧元和英镑,周一(10月22日)美元兑主要货币上涨,成为首选避险货币。

  

避险卷土重来美元称王 分析师警告远离这两种货币!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该国退出欧盟的大部分协议已达成协议。据媒体报道,特雷莎梅周一在国会会议上向各党派议员告知有关谈判进展时强调,目前英国与欧盟的谈判已经完成95%,只有个别问题还需要时间讨论。她重申反对欧盟关于爱尔兰边境的提议。

  距离英国计划退出欧盟仅剩五个多月,由于北爱尔兰问题上的分歧,谈判屡次陷入僵局。北欧盟希望确保未来未能就贸易关系达成一致时,不会出现爱尔兰硬边境。

  目前不管是党内的中间派还是脱欧派,都对脱欧政策感到不满。野村证券表示,市场或许确实对此类政坛新闻反应过度,但我们目前更倾向于减少英镑兑美元的多仓,同时建议持有未来一到两周的英镑空仓以对冲未来保守党内领导层动荡再起所产生的尾部效应。

  周二亚市早盘,英镑兑美元汇率在1.2965附近持平,周一下跌0.83%,是9月21日以来最大跌幅。英镑兑美元汇率在过去七个交易日中下跌了2.2%。

  欧元兑美元汇率

  新加坡银行外汇策略师Sim Moh Siong表示,“欧元表现不佳也与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有关。”另外,意大利的政治不确定性也影响了欧元价格走势,欧元跌势未能得到缓解。

  投资者预计欧洲的政治不确定性将因意大利支出预案进一步存在。
评级机构穆迪(Moody's)周五下调意大利信贷评级,出人意料的是,意大利的前景保持稳定。

  周二亚盘,欧元兑美元汇率微幅走低,触及1.1458低点。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