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预算之争意大利率先认怂 后市欧元兑美元需警惕这一风险!

2018-10-22 17:35:2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缺乏重大经济数据的情况下,意大利预算案、英国脱欧谈判进展以及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是影响欧元兑美元走势的关键因素。

  意大利预算之争

  意大利副总理Luigi Di Maio周一(10月22日)表示,意大利政府准备与欧盟当局共同探讨其预算目标,并重申民粹主义联盟无离开欧元区的计划。周一(10月22日)欧市盘中,欧元兑美元小幅上涨0.05%,现报1.1520。

  意大利将在北京时间18:00在经济部网站公布其对欧盟就预算问题的回信。欧盟可在10月29日前否决意大利预算案,并要求意大利政府进行修改。

  由于担心意大利预算之争伤害削弱其财政实力,并使结构改革计划陷入停滞,当地时间10月19日,国际评级机构穆迪(Moody)决定将意大利的信用评级下调至降至垃圾级。

  分析师Pablo Piovano表示,如果与意大利有关的政治不确定性没有加剧,本周欧元兑美元料将小幅上涨

  




  欧洲央行利率决议

  此外,北京时间周四19:45,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北京时间周四20: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分析师表示,鉴于意大利政局的不确定性,欧洲央行料将于周四维持政策立场不变。这意味着欧元多头可能在较长一段时间内都得不到提振。

  数据方面,即将于北京时间周三16:00出炉的欧元区10月制造业PMI同样值得重点关注。

  技术分析

  欧元/美元维持短期看涨偏好不变,上涨动能似乎更可能延伸至1.1550(10月22日高位),之后目标测试1.1570(21日均线)和1.1623(10月16日高点)。

  下行方面,欧元/美元初步支撑位于1.1430(10月9日低点)一线,若跌破该水平位,则可能进一步下行至1.1323(200日均线)和1.1299(8月15日低点)。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