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未雨绸缪!英镑兑美元如何应对2种脱欧结果?

2018-10-22 17:27:2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政治新闻头条的背景下,没有人确切知道未来几个月将发生什么,这意味着没有多少投资者会根据经济数据或利率前景来建仓。

  上周五几乎没有经济数据推动英镑或美元走强,但美元指数普遍表现不佳,令多数主要货币对本周拥有一定喘息空间。对英镑未来价值而言,英国与欧盟未来的关系才是最重要的。

  英国央行谨慎的态度令英镑汇率承压

  荷兰国际集团(ING)的分析师本周发布了对英镑汇率的预测,并预计英国企业不可避免地会执行应急计划,可能需要移居海外以保护自己的利益。英国央行明确地知道这一点,荷兰国际集团相信,在英国脱欧的最后期限到来之前,货币政策将被“绑住手脚”。

  荷兰国际集团的经济学家指出,随着英国脱欧谈判陷入停滞,围绕“无协议脱欧”的不确定性不断增加,可能导致英国企业采取更具体的行动,消费者也变得更加谨慎。 对英国央行来说,2019年3月正式脱欧之前,不太可能加息。

  随着市场受到政治动态的影响,荷兰国际集团认为,英镑走势将发生大幅度的变化,市场能够在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Mark Carney)做出实际决定之前做好应对准备。

  

未雨绸缪!英镑兑美元如何应对2种脱欧结果?
英镑


  英镑兑美元如何应对2种脱欧结果?

  荷兰国际集团表示:“若英国脱欧协议达成,英镑兑美元将攀升至1.35上方;若无协议脱欧结果成真,英镑兑美元将跌至1.25下方。就目前而言,我们认为英镑兑美元仍处于中性水平(1.30)。但考虑到市场情绪每天都在变化,我们怀疑现货投资者会集体看空英镑。”

  接下来,英镑将面临一周的经济数据平静期,随着英国脱欧最后期限的临近,政治压力越来越大,英镑汇率仍可能出现一些波动。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