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前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特朗普不该干预美联储独立性 过分干预会带来两大风险

2018-10-19 13:54:2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此前,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频频对美联储提出严厉批评。美国前联邦储备委员会(fed)前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周四也加入了有关美联储独立性的齐声警告的行列。

  过分干预会带来两大风险

  费希尔表示“如果美联储失去了独立的名声,货币政策就会变得一团糟,他同时指出,特朗普频繁指责导致的风险不仅仅在于美联储将放缓计划中的加息步伐,同时影响危机后的货币政策正常化。这样最后反而导致美联储可能会以高于必要水平的利率做出政策反应。


  


前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


  抨击美联储的历史表明,这并不是一项卓有成效的战略。

  他们的所处的岗位要求他们专业。费舍尔似乎总体上支持美联储的立场。当被问及是否有话要对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说时,菲舍尔说:“从外部看,情况很好,他做的似乎是对的。”“我说不准,但这是我目前的猜测。”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