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标普500指数期货意外回升 美元兑日元反弹料将有限!

2018-10-12 14:16:2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10月12日)亚市盘中,FXstreet撰文称,可能由于标普500指数期货略有回升,美国股指期货赢得喘息之机,美元兑日元早盘从112.00的心理支撑位小幅反弹。

  因此前美国股市暴跌,特朗普多次炮轰美联储的政策,美元指数承压震荡走低。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回撤,日元得以提振,美元兑日元随即大跌,上一交易日收盘于111.80附近。

  特朗普接连提出指责,称美联储加息是一项“荒谬”的政策,使政府为不断扩大的赤字融资时面临更高成本。

  特朗普周四接受福克斯新闻一档节目采访时表示:“因为我们的美联储,我在支付高利息。我希望我们的美联储不要这么激进,因为我认为他们正在犯一个大错误。”

  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周四却录得0.60%的涨幅。标普500指数期货的积极走势似乎缓解了美元兑日元的下行压力,并帮助收复部分失地。毕竟,4小时图上的相对强弱指数RSI显示美元兑日元超卖。

  

  标普500指数期货意外回升   美元兑日元反弹料将有限!
美元兑日元4小时图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如果美股继续下滑,美元兑日元反弹可能只是暂时的。正如Marc to Market的Marc Chandler所指出的那样,标普500指数200日移动均线的穿透力大多短暂而浅显。但是,汇价出现小幅反弹的可能性较大。

  美元兑日元技术水平

  FXStreet的Valeria Bednarik表示:“美元兑日元111.90区域是一个强劲的静态支撑,此处重新燃起的抛售兴趣倾向于延伸汇价至111.20区间。而如果美元兑日元突破112.60上方,则下行压力将有所缓解,但目前看来可能性不大。

  阻力位:112.56(9月26日低点),112.82,113.00

  支撑位:111.83(前日低点),111.39,113.00

  据外汇网行情数据显示,截止发稿,美元兑日元上涨0.19%,报112.37。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