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朗普炮轰美联储美元涨势受限 美元后市将如何?

2018-10-10 14:59:2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尽管美元基本面保持强劲,美国经济强劲,与此同时美联储也稳步加息,但是周三(10月10日)美元指数略有下跌,但基本维持在95.575,此前周二达到七周高点96.163。

  


美元指数走势日k图


  特朗普周二晚些时候对记者表示,他不喜欢美联储的做法,因为他认为美国已经真正控制了通胀,没必要加快加息步伐。他在白宫谈到美联储最近的一次加息(9月26日)时说:“在某些方面看,通胀率会回升。我不喜欢,我认为我们不必走得那么快,我喜欢低利率。”然而一些交易员认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发表的这番言论在一定程度上打压了美国国债收益率。

  但是,由于投资者押注通胀压力的上升将令美联储专注于紧缩政策,尽管美国10年期基准国债收益率昨夜触及七年高位3.261%,周三又从高点跌破,其进一步飙升的趋势仍保持不变。

  大和证券驻东京的高级外汇策略师Yukio Ishizuki表示:“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涨显然为美元提供了支撑。从短期来看,美元可能会被抛售,但我认为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美元随后将会再次升值。”

  然而,国有银行东京分行经理Bart Wakabayashi对美元走势持不同的观点,他表示:“外汇市场似乎有些疲惫不堪。我们没有看到美元升值的扩张。”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