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脱欧谈判麻烦不断梅姨有点忙 英镑多头面临挑战!

2018-09-25 16:49:0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周二(9月25日),金融市场整体较为平静,美联储决议之前,投资者整体维持谨慎态势。晚间,市场将迎来众多欧元区官员讲话,而脱欧谈判风波将继续酝酿发酵。

  据彭博最新报道,英国的反对党工党准备投票反对特蕾莎·梅(Theresa May)向议会提交的脱欧协议,在梅下周向自己所属政党摊牌之前,进一步增加其压力。

  据报道,工党的英国脱欧发言人基尔斯塔默(Keir Starmer)将在工党的年会上告诉代表们,梅不能仰仗工党支持她把英国带入“未知”领域。梅本来已经在赢得保守党议员支持方面面临困境。

  “如果特蕾莎·梅带回的协议不能通过我们的测试(这看起来越来越有可能),工党将投票反对。没有如果,没有但是,”基尔斯塔默的办公室发布的讲稿摘要显示他周二将在利物浦如此演讲,“如果首相认为我们会放行一个模糊不清的协议,让我们稀里糊涂地跳进未知领域,那她需要三思了。”

  工党的政策是,如果议员们在英国脱欧问题上陷入僵局,工党将强制举行大选。工党认为,如果发生那种情况,就应该进行大选,因为那将标志着梅在英国面临的最重要问题上遭受失败。

  基尔斯塔默的办公室表示,对梅的测试表现的分析表明,她将不能满足工党的要求。

  来自脱欧谈判的风险使得英镑空头不断危机,英镑也时刻面临着风险。

  美国期货交易所最新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数据显示,最近一周英镑净空头头寸增加至79258手,规模在CFTC历史上名列前茅,下注价值达到65.1亿美元。

  一家大型银行的分析师估计,CFTC的英镑空头持仓量仅占全球货币市场中所有空头头寸的20%至30%。而且,这些都是截至上周二,也就是在周四举行的萨尔斯堡欧盟峰会之前的数据。

  FXStreet外汇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最新撰文表示,技术面看,此前的2周,100小时均线一直对英镑/美元构成关键支撑,且该均线也位于近几周以来1.2662-1.3298涨势的23.6%斐波那契回撤位附近。而上周五(9月21日)之后该均线转为直接强劲的阻力,汇价涨势将难以逾越该均线。

  而一旦英镑/美元有效突破上述均线阻力位,则将引发新一轮涨势,届时目标指向1.3200关口。

  下行方面,如果英镑/美元持续跌回至1.3100一线下方,则将加速跌向1.3055/50区域,而随后跟进的卖盘可能打压汇价极易跌穿1.30重要关口。

脱欧谈判受挫英镑恐麻烦不断


  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本文由外汇网综合整理,转载请注明来源,更多内容请关注外汇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