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央行前瞻性指导硕果累累 为11月加息铺平道路!

2018-09-19 18:16:0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安迪•霍尔丹表示,英国央行的前瞻性指导政策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企业和英国公民都非常理解前瞻性指导政策。霍尔丹为央行使用这一政策工具进行了辩护,这招致了批评的回应,批评其混淆了有关加息时机的信息。

  


英国央行


  在爱沙尼亚塔林的一次关于央行沟通的讲话中,他表示,英国央行的重点是与企业和消费者交流——他们需要更多关于利率“方向和目的”的一般信息,而不是市场要求的更具体的指导。

  他表示,企业非常理解央行关于“有限和渐进”加息的必要信息,这为英国央行在今年11月加息做好了充分准备。霍尔丹补充说,前瞻性指导不能像某些市场参与者所要求的那样精确。

  他说:“当加息来临时,看到这些公司和家庭的理解是多么有趣。约四分之三的家庭,以及约90%的公司,在做出上述决定前不久进行的调查中,曾预计未来一年利率将上升。”对于占经济开支大部分的非专家听众来说,对货币政策的简单而有方向的前瞻性指导,似乎已经奏效。”这为英国央行加息奠定了一定基础。

  这些评论与今年早些时候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的言论相呼应,当时他被指控缺乏货币政策沟通。当时,卡尼说最重要的是,更广泛的公众仍认为借贷成本正逐渐上升。

  在周三的讲话中,霍尔丹还概述了近年来全球央行如何提高透明度。他说,虽然“中央银行保密原则”已被推翻,但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促进与公众的接触,并赢得他们的信任。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