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澳大利亚央行释放加息信号 澳元兑美元短线上扬逾25个点!

2018-09-18 14:05:1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9月18日)澳洲联储(Reserve Bank of Australia)会议纪要发出以下警告:围绕着全球贸易关系紧张可能导致经济前景风险、以及工资水平较低,同时重申下一个利率举措很可能是加息。

  澳洲联储会议纪要揭这4大信号!


  

澳大利亚央行释放加息信号 澳元兑美元短线上扬逾20个点!


  澳洲联储在周二于悉尼发布9月政策会议纪要透露以下4大方面的信号:

  1.围绕贸易政策的“严重紧张”对全球前景构成“重大风险”。

  2.失业率预计将逐渐下降至5%,随着劳动力市场的闲置产能被吸收,工资增长预计将逐渐增加。

  3.在预测期内,GDP增长可能保持“高于潜力”,通胀“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上升”。

  4.会议纪要重申,近期调整货币政策的理由“并不充分”。

  澳大利亚央行在过去两年里一直保持利率不变,以寻求在经济中发挥锚定作用,并在企业中产生信心。随着就业和经济增长的加强,这一战略正在缓慢地派发红利。但与许多发达国家一样,工资增长和通货膨胀仍然有限,而且劳动力市场的闲置产能仍然存在,这种情况似乎不太可能迅速改变。

  澳洲联储或允许澳元适度贬值以促进经济增长

  一个摇摆因素可能是货币贬值,目前澳元兑美元汇率徘徊在70美分的低点;若下滑至65美分左右,将刺激澳大利亚出口和就业,并有可能加速通胀回到澳洲央行2% - 3%目标的中点。


  澳大利亚央行表示:“澳元的适度贬值有利于澳大利亚国内经济增长。”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