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金融危机警钟长鸣!前美联储主席承认犯下两大严重错误!

2018-09-13 14:25:0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彭博周四(9月13日)报道,美联储前主席贝南克(Ben bernanke)周四承认,十年前决策者在应对金融危机时犯了两个重大错误:首先他们没能预见到危机会以如此大的力度到来,然后他们又低估了危机过后会造成多大的经济损失。伯南克从2006年到2014年担任美联储主席,现在是华盛顿布鲁金斯学会的杰出研究员。

  

金融危机警钟长鸣!一周内两位美联储高官承认犯下严重错误!


  在周四发布一段简短视频中,贝南克谈到一篇关于金融危机的90页的论文结果时说:“没人看到危机本身会有多么广泛和毁灭性。”他特别指出,2008年雷曼兄弟控股公司(Lehman Brothers Holdings Inc.)破产所引发的金融体系恐慌是当时经济衰退深度的主要原因。

  
金融危机警钟长鸣!一周内两位美联储高官承认犯下严重错误!


  他在另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由于未能预见到经济衰退的严重性,“所以需要在未来的模型和经济预测中更全面地纳入信贷市场因素”。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