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脱欧乐观情绪爆表英镑异军突起 多头霸气迎接英银审判

2018-09-12 15:59:1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9月12日),英镑的命运正受到英国脱欧进展的主宰,最近对达成脱欧协议的乐观情绪可能促使英国央行变得更加鹰派,进而推动英镑走强。

  在英国央行8月加息25个基点后,最近几周市场对于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的押注有所消退,完全体现在定价中的下一次加息时间要到2019年底。尽管这可能预示着周四英国央行的利率决议不会对英镑走势产生影响,但是风险在于事实最终可能证明目前的市场思维过于鸽派。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外汇策略师Lee Hardman说:“更强劲的数据为英国央行上个月收紧政策提供支持,并可能促使英国央行在本周的政策会议上保持鹰派信号。英镑汇率未能反映近几个月英国数据更为强劲以及英国利率上升的事实,这为英国脱欧风险一旦缓解,英镑补涨创造了空间。”

  英镑本周攀升,因此前欧盟的英国脱欧首席谈判代表Michel Barnier表示,不晚于11月达成协议是现实可行的,此番言论改变了市场基调。此前,在英国明年3月份正式脱离欧盟前无法达成协议的风险令市场承压。

  最近的数据显示,英国增长强劲且工资数据高于普遍预期。然而,英镑却一直难以在1.30美元上方站稳。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