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制裁与加税策略齐头并进 美元走低土耳其面临更大危机!

2018-08-17 11:39:3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五(8月17日)亚市早盘,美国财政部长努钦昨日称,如果土耳其拒绝迅速释放美籍牧师,美国准备对土耳其采取更多制裁措施。美元指数当天下跌0.05%,在汇市盘尾收于96.6496。美元兑G10货币涨跌互现。

  

美国制裁与加税策略齐头并进  美元走低土耳其面临更大危机!


  努钦昨日在白宫的内阁会议上就对土耳其征收更多关税发表评论后,市场对土耳其的关注再度浮现,其评论也导致日元兑美元和日元兑欧元走高。

  美国总统特朗普也表示,土耳其“没有被证明是个好朋友”,他还妄图中国在谈判桌上让步更多,称他正在等待一项“对国家公平”的协议。

  特朗普对中美贸易战谈判发表评论之前,他似乎改变了对美元的看法。他在推特上写道,在过去多次贬低美元价值之后,投资者正大量涌入美元。

  美银美林外汇策略师Ben Randol表示,美元将从外汇套利策略复苏中受益。该银行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美元在G10货币的收益率排名中名列前茅,这是不寻常的,反映了美国经济强劲和利率上升。

  欧元兑美元美市盘尾一度触及1.1409的高位,早盘一度升至1.1389日内新高。截止发稿,欧元兑美元报1.1376。

  美元兑日元昨日在努钦讲话前触及111.12高位,随后下跌0.2%至110.92。截止发稿,美元兑日元报110.87。

  英镑兑美元早盘一度上涨0.07%,至1.2727日内新高。英镑昨日处于窄幅区间内,似乎与外汇市场的其他部分脱节。截止发稿,英镑兑美元报1.2714。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