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中美拟重启新一轮经贸磋商 澳元喜笑颜开领涨非美货币

2018-08-16 14:51:4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四(8月16日),在中国政府表示将于8月下旬恢复与美国的贸易谈判后,澳元领涨G10国货币。

  澳元兑美元、美元兑日元

  周四亚市午盘,澳元兑美元汇率打破此前连续5天的跌势,上涨0.46%至0.7273。美元兑日元汇率上涨0.06%至110.81。

  中国表示,商务部副部长将前往美国,与美国财政部副部长、负责国际事务戴维•马尔帕斯(David Malpass)率领的美方代表团就双方各自关注的中美经贸问题进行磋商,此次会谈将是两个月前谈判破裂以来的首次官方交流。

  索尼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驻东京外汇分析师Kumiko Ishikawa表示:“这明显扭转了潜在的避险情绪。与中国有密切联系国家的货币将从中受益。”

  




  澳元与离岸人民币/美元的相关性升至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突显出澳大利亚对其最大贸易伙伴的脆弱性。

  摩根大通固定收益和外汇策略主管Sally Auld表示:“如果中国与美国的贸易谈判破裂,我们将是世界上损失最惨重的国家之一。”

  澳大利亚7月就业岗位意料下降3900,兼职职位也出现下滑,与经济学家此前的预测值不符。

  美元指数

  周四,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将上升1个基点至2.87%。美元指数结束5天的涨势,下跌0.22%至96.50。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

  因中美即将开启新一轮谈判的消息利好人民币,离岸人民币日内涨幅扩大,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收复6.88涨逾600点,创2月以来最大涨幅。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