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纽元低位攀升受经济支撑 澳元涨幅回落逊于一筹!

2018-08-14 16:34:4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二(8月14日)欧式盘初,因风险偏好显示改善迹象,新西兰财政部长Grant Robertson表示经济基本面强劲,纽元从近两年低点附近攀升。纽元兑美元上涨0.3%,至0.6596,昨日跌至0.6557,为2016年2月以来最低。

  

 纽元低位攀升受经济支撑  澳元涨幅回落逊于一筹!


  新西兰财政部长Grant Robertson告诉议会他同意财政部的说法,即经济成长存在风险,增长仍在持续。

  他表示:“我们所知道的是,经济基本面强劲,有盈余和债务跟踪。我们完全有理由对经济感到乐观。”

  期权市场显示,纽元兑美元1个月风险逆转指标跌至-1.25,录得自2月9日以来新低,这意味着纽元兑美元看跌期权的隐含波动溢价上升,也就是说看跌期权的需求增加。期权市场投资者认为,纽元兑美元还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

  据外汇网行情数据显示,截止发稿,纽元兑美元上涨0.21%,报0.6593。

  澳元兑美元

  在中国7月份工业产值增幅低于经济学家预测后,澳元兑美元削减涨幅,现交投于0.7270附近。

  本周三公布工资数据前,经济学家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鉴于澳大利亚的失业率比2008年2月的低点高出1.4个百分点,该国劳动力市场仍相当疲软。

  据外汇网行情数据显示,截止发稿,澳元兑美元下跌0.11%,报0.7262。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