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今日价格跌破6500美元 未来比特币还有翻身的可能吗?

2018-08-08 13:47:0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过去两周,加密货币市值下跌了20%,从3000亿美元跌至2500亿美元。周三(8月8日)亚市午盘,比特币短线下破6500美元关口,创近半月新低,现报6427美元/枚。

  




  尽管分析师仍看好比特币的前景,但目前他们警告投资者要谨慎。从短期来看,技术分析仍偏向熊市的一边。最近几天,RSI指标有所下降,但仍远未达到超卖水平。此外,比特币价格在当前交易标记附近没有重要的整固水平。这意味着,在短暂的停顿之后,比特币可能会跌至接近6200美元关口的最接近整合水平,甚至可能跌至5800美元。

  广大的投资者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认识到新的现实,并对新的资产充满信心。对加密货币监管者来说,他们需要时间来制定规则。机构投资者需要低价位才进入市场,大型金融机构需要基础设施才能将加密货币纳入主流。当所有人都在等待一个更好的时机时,加密货币可能会跌至新低,进入市场清理,并且市场波动将加剧。

  市场将在乐观情绪与ICE宣布与微软(Microsoft)和星巴克(Starbucks)合作开发加密货币平台Bakkt,但这一前景并未带来多少积极影响之间波动。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品牌参与了一个旨在将加密货币应用于零售和养老基金的项目,这无疑重申了大公司对加密领域的渴望。

  摩根大通(JP Morgan)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再次将比特币称为“泡沫”,并表示他对比特币“不感兴趣”。尽管投资策略集团(Investment Strategy Group)的官方报告宣布,目前的加密货币已资不抵债,高盛(Goldman Sachs)仍打算向客户提供“加密存储”服务。华尔街似乎希望看到真正的“极端低点”。

  如果SEC将批准加哥期权交易所的比特币ETF申请 这会有什么影响?

  根据非官方数据,8月10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将批准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的比特币ETF申请,而对其他申请的审查将推迟到秋季。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推出,将为保险和养老基金以及关注数字资产持有和存储安全的不同级别投资者打开加密货币大门。如果这些风险由拥有强大技术和法律基础的中介机构承担,就会出现对加密货币和比特币市场的另一个强有力的支持因素。

  (本文由外汇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