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脱欧刚见缓和英镑又临大敌 议会休会将至特蕾莎•梅有何动作?

2018-07-23 09:26:2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英镑交易员们刚刚度过了忙碌的一周。他们仍然不能放松。

  英镑兑美元上周自去年9月以来首次跌至1.30下方,因英国通胀弱于预期和脱离欧盟的不确定性。在议会即将迎来休会且缺乏突出的经济数据的情况下,欧盟对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脱欧计划的反应,以及英国央行副行长布罗德本特的讲话,可能是本周英镑的最大推动因素。

  

脱欧刚见缓和英镑又临大敌 议会休会将至特蕾莎•梅有何动作?


  交易员们将特别关注布罗德本特是否会加入收紧的立场。距离下一次货币政策决定还有一周的时间,市场目前认为,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届时加息的可能性超过80%。

  瑞穗银行对冲基金销售主管尼尔•琼斯表示:“布罗德本特是与卡尼一起从保持不变转为加息立场的委员之一,因此我们将紧密关注他的言论以感知这种转变。”

  英镑在8月2日升息预期和政治紧张局势日益加剧之间陷入角力,不过走弱一直是主要趋势,英镑兑美元汇率已出现第二周跌幅。

  欧盟对脱欧提案的反应

  在首相特蕾莎•梅经历了动荡的几周后,英国政府因她的脱欧策略和有关她将面临领导挑战的猜测而受到一系列辞职的震动。在此期间,随着议会周二(7月24日)进入为期六周的休会期,她将希望自己的麻烦能够得到解决。

  尽管英镑交易员可能也会因摆脱英国政治动荡而松一口气,但脱欧仍可能对英镑产生影响。欧盟首席脱欧欧谈判代表巴尼耶上周五在对特蕾莎•梅提出的脱欧建议做出初步回应,给了特蕾莎•梅一线希望。

  这份提案在一份政府白皮书中提出。如果欧盟的反对声音变得更大,英镑可能会遭受又一次打击,因为这可能加剧人们对脱欧谈判崩溃的担忧。法国兴业银行策略师Kenneth Broux则表示,“白皮书的缓和基调有助于英镑脱离上周的低点",但后续走势并非必然。”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