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朗普炮轰美联储加息 美央行独立性打破美元下跌!

2018-07-20 22:38:0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五(7月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无故指责人民币贬值,并重申了他对美联储加息的批评。随后,美国股市和美元下跌。欧市尾盘,美元指数自时段内低点94.97震荡下跌。

  

 特朗普炮轰美联储加息   美央行独立性打破美元下跌!


  “欧盟、中国和其他国家一直在操纵货币和利率,而美国则在加息,而美元日渐强劲,这夺走了我们的巨大竞争优势,”特朗普周五早些时候在推特上写道。“美国不应该因为我们做得很好而受到惩罚。”

  政策收紧现在伤害了我们所做的一切。美国应该被允许重新夺回由于非法操纵货币和糟糕贸易协议而失去的一切。债务即将到期而我们在加息,这是真的吗?”

  特朗普肆意将中国和欧盟正在操纵汇率的言论,与美国财政部4月份发布的半年度报告相矛盾。该报告并没有根据特定标准将任何国家列为汇率操纵国。

  特朗普周四曾批评了美联储的一系列加息举措,打破了白宫20多年来出于对美联储独立性的尊重而避免评论货币政策的传统。

  自特朗普2017年1月上台以来,美联储已5次加息,其中两次是在总统提名的接替耶伦的新主席鲍威尔的领导下进行的。在采访中,特朗普曾称鲍威尔是“非常优秀的人”。

  荷兰国际银行外汇策略师Viraj Patel表示,总统的评论可能会让今年迄今美元的升势遭遇阻力。他还称,随着投资者逐渐认可白宫的重商主义美元政策,存在美元走势“与利差脱钩”的风险。

  丹麦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声称加息可能放缓经济增速,此番言论出炉后美元遭受严重卖压,欧元兑美元一度反弹至1.1678。

  
 特朗普炮轰美联储加息   美央行独立性打破美元下跌!


  据外汇网行情数据显示,截止发稿,美元指数下跌0.66%,报94.56。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